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难忍相思苦飞赴伦敦 为女友送生活用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5:40:51   来源:   

杨乐乐去英国游学才20天,汪涵就忍耐不住相思之苦,昨日登上飞上海的航班,之后转机前往伦敦,为女友送两大箱子生活用品。


汪涵与杨乐乐。(资料图片)

潇湘晨报10月21日报道 杨乐乐去英国游学才20天,汪涵就忍耐不住相思之苦了。昨日下午,汪涵登上了长沙飞上海的航班,之后转机前往伦敦。杨乐乐在法国丢失了行李,幸好找了回来,但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发生,汪涵这次带上两大箱子生活用品,“这趟是专门给她送东西过去的”。

杨乐乐于10月初前往英国伦敦,学习4个月的语言、媒体课程。而汪涵为了腾出四五天的假期去看女友,不惜连夜加班,还向《天天向上》、《越策》节目组提出提前录制节目。昨日一整天汪涵都在清理行李,而大多是生活用品。对此汪涵解释,杨乐乐前往英国时把行李弄丢了,“找了一些朋友才把行李拿回来。这趟我准备了两套生活用品,总不能全丢了吧。”

昨日,记者还发现杨乐乐在博客里写下自己在伦敦的现状。“我一个人住在伦敦郊区。不过大家放心,绝对安全,因为这些家庭都是学校审核过的。”而与乐乐同住的还有一个韩国女生。说起丢行李的事,杨乐乐称东西丢了倒没什么,“主要是里面的东西充满着家的味道,是任何新买的东西都不可替代的。”也许是距离造成了思念情绪,杨乐乐还博客里,借丢失行李的事婉转地表达了自己对汪涵的思念:“不过,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丢不了的,他早在我心里……”

昨日,汪涵也表示看到了杨乐乐这篇博客,当时心里就涌出暖暖的爱意。杨乐乐表示今晚将去机场接汪涵,至于4天的相聚时间怎么安排,汪涵表示还没有完全想好。 (本文来源:潇湘晨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