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莞节目中大揭姐姐金泰熙"野蛮"老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6:13:10   来源:   

 韩国人气小生李莞近日在节目中大揭亲姐姐金泰熙老底,坦诚地发言引得现场一片爆笑。


李莞上节目数亲姐姐金泰熙“野蛮状”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Pabo)在20日播出的SBS《夜心万万第二季——艺能选手村》中,嘉宾李莞对于主持人对亲生姐姐金泰熙的过度关心表示:“现在和姐姐一起生活,看到她在沙发上睡觉的样子,真的很难看,姐姐其实很野蛮的。”,冲击性的发言让人咂舌,继而又透露:“姐姐平时喜欢发呆,看起来傻傻的,还是画面比真人好看”,无法阻挡地大揭姐姐老底,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另外,这位脱口秀达人也没放过当天一起出演的嘉宾宋昌义和徐仁英,“如果是同龄朋友的话,我和宋昌义还真不合拍,还是叫他哥哥比较舒服”,对性感女星徐仁英更是毒舌:“我看了《我们结婚了》,里面最不喜欢的就是徐仁英,我不喜欢凶巴巴的女人,还是文静的有女人味的好”,果敢的回答引得大家一阵爆笑。

出道后更多地以“金泰熙弟弟”之名被人关注的李莞也表示:“能是金泰熙的亲弟弟,我很幸福”,表现出了深厚的姐弟之情。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