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梅兰芳》MV首发 章子怡秀美胸玉腿不慎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08:46:01   来源:   

陈凯歌执导、黎明、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梅兰芳》,2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主题曲《你懂我的爱》全球首播记者会。该剧将于12月12日在全国公映。


  黎明和章子怡

 
    章子怡和黎明

章子怡着迷你短裙亮相 撒娇赞黎明能带给自己安全感

    当天,邹邹有理看到黎明牵着章子怡的手有说有笑甜蜜现身。黎明身着黑色西装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混搭风让他显得更加成熟帅气。章子怡则是贵气逼人,从“鸽子蛋”戒指,到耳环、项链全部都是大钻石,相当耀眼。不过以吊带迷你短裙亮相、大秀酥胸玉腿的章子怡,当天不慎走光,露出黑色内裤。

    对于首次与黎明合唱,章子怡娇滴滴地说,“录歌的时候,如果不是黎明坐镇的话,我不会唱得那么好,黎明给了我很多信心和鼓励,让我非常安心和踏实。”章子怡笑着不断大赞搭档,还盛邀黎明为她进军歌坛护航,“这次因为有黎明,我才够胆尝试新领域,以后我肯定还是更专注在电影方面。如果黎明为我制作,我会考虑进军歌坛。”

[page_break]


 章子怡


  章子怡不慎走光


  章子怡的“鸽子蛋”戒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