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习武眼神杀死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1:00:51   来源:   

新版《倚天屠龙记》近日在湖北武当山正式开机。之前李连杰、苏有朋等都曾出演过张无忌这个角色,这次邓超版本的张无忌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对于能否演好金庸笔下这个人物的话题,出演张无忌的邓超却是毫不在意。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活泼好动,一刻也不停歇。

在《倚天屠龙记》的开机发布会现场,以戏中造型亮相的邓超十分低调。虽然一直站在第二排,但好动的邓超却没有闲着,无意间地做起了头部运动。

邓超:对,前面有一点(头发)的时候,就是会吃到,扭头 咵 一下会吃到 拨出来有时候有一点痒(都是头发惹得祸)

几缕头发就使邓超坐立不安。拍摄起金庸小说中的人物来,好动的邓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爱出主意的“邓老师”

在戏里,张无忌和赵敏形影不离,戏外的邓超和安以轩两人也是相互切磋。好动的邓超还主动为戏里的赵敏指导起了武功秘诀。

戏里的赵敏需要一个甩扇子的镜头,这可难坏了安以轩。

邓超:(安)要完全收起来,要(扇子掉)这是个错误示范,怎么会这样,要很帅气,是这样,就是很帅气的把它收好

好动的邓超自然不会袖手旁观,索性来了个言传身教。

还不忘给安以轩出出主意。

邓超:我比较有力气,因为这是把新扇子,比较紧(接)我说给她一个圆的蒲扇比较好。不用收,你知道吗

酷爱练武的邓超

要出演身怀绝技的张无忌可不是件容易事,好动的邓超自然也没放过任何机会。不论是拍戏之余,还是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不忘摆几个招式。

要出演武林高手,光凭这些造型肯定是不够的。那邓超版的张无忌功夫究竟怎样呢?

邓超:还可以,老师说我眼神还行。

(武术指导):招式上现在已经非常不错了重要的是主要他的神态,眼神做得非常好。招式上来讲呢,给七分左右吧

邓超的好动无疑让新版张无忌具有了更多的邓超特色。而面对翻拍经典的种种质疑,邓超则显得十分自信。

邓超:我来了之后,就肯定是有邓超版本的张无忌,不用顾虑,这就是最根本的东西,然后我也没有任何压力。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