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融海啸 裴勇俊全智贤Rain惨当“一级受灾户”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5:09:07   来源:   

  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韩国股市近来跌跌不休,娱乐圈股票大亨裴勇俊、全智贤、Rain赔不停!据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所持股票市值瞬间缩水90%,全智贤百万资产蒸发,Rain炒股赔九成,“荣升”一级受灾户。此外,宝儿、全度妍、苏志燮等一干明星及SM公司老板李秀满亦损失惨重。

  据韩国媒体指出,裴勇俊持有三分之一股份的“Keyeast”公司股价惨不忍睹,去年该档股票每股最高约54元,本月10日只剩约8元。同时,当初投资购买该公司股票的苏志燮与李娜英等艺人,亦惨痛作“赔”。

  全智贤两年前购入她隶属的“IHQ”经纪公司股票,每股一度达约50元,近日收盘价却已跌到每股约8元,全智贤投资的约300万元股票,现值不到50万元。“小天王”Rain也逃不过金融风暴,他去年9月投资“SATEC”公司,以每股约27元购入,本月股价只有当时的十分之一。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