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宁浩联手 炮制中国版《汉江怪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16:41:20   来源:   

信息时报10月24日讯 韩国青于蓝电影公司在今年6月25日宣布,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汉江怪物》(又译《韩流怪吓》)续集将于明年初开拍“中国版”,并早早定下由中国青年导演宁浩执导,特技部份则交由香港和新西兰的工作室负责。昨日有消息称,这部中国版的《怪物2》将放弃沿用韩版男主角宋康昊,由刘德华(华仔)担纲主演。该片初定于明年年底上映。

韩国科幻片《汉江怪物》2006年在韩国上映期间横扫票房及韩国大大小小的颁奖礼,让该片投资公司早早决定同时开拍中韩两个版本的续集,中国版则主要是针对两岸三地的观众,而韩国版目前已在当地拍摄中。


据了解,宁浩的初步构思是在《怪物2》中沿用第一集出现过的汉江怪兽,但故事背景则改为内地。片中,怪兽会在某旅游胜地出现,不仅到处作怪,还伤害到了身为观光游客的华仔及家人,为此华仔不得不用尽千方百计去收拾怪兽。据悉,该片制作费约8400万人民币,除中国演员外还会加插韩国演员。

宁浩昨日亲口对媒体证实:“没错,我确实与韩国公司合作开拍这部怪物片。”而至于男主角是否华仔则略显保守,“的确有意请刘德华出演,不过现阶段只是在接洽中,如果他愿意演出,我当然会很高兴。电影还在筹备阶段,所以暂时我不能透露太多。”

2006年,宁浩参“亚洲新星导”活动,获华仔投资拍摄《疯狂的石头》并邀华仔出演交警,但因其脚伤而错过。

2007年7月,宁浩新片《银牌车手》开机,一度有传华仔会在片中客串出演自己,但最终又因档期不合而错过。

2008年4月,刘德华得知宁浩想拍“关公”即表示希望能演“疯狂的关公”:“我觉得蛮可爱,不知道可不可以。”

2008年9月,传华仔将主演宁浩新片《无人区》,但昨日宁浩避忌地说:“还在内地审查中,现阶段更不能说。”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