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婚姻连连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5 17:37:30   来源:   

  愁
  刘嘉玲 婚后泡夜店
  梁朝伟 孤独守空房
  梁朝伟自从与嘉玲于不丹完婚后,一直都聚少离多,婚前曾扬言会以家庭为重的嘉玲,婚后照样不恋家,伟仔除了工作外,经常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据悉,他到日本出席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做开幕嘉宾前,被记者拍到孤独一个人在家吃饭,不知是否因为他中年发福,他全程只吃青菜捞饭,而婚前曾承诺会减少工作以照顾家庭为重的嘉玲,婚后一直在国内巡回的跑,与伟仔更是聚少离多,有传连梁妈妈都曾出言对嘉玲大表不满。
  点评:三岁定八十,伟仔有老婆等于无老婆。
  喜
  潘粤明 护妻心切辟谣
  董洁  当幸福小妻子

  前日,各大网站均报道了《传董洁是第三者潘粤明前女友曾是知名娱记》的消息。文章指出,潘粤明在与董洁交往之前,曾经有一位湖南籍女朋友,并且这位女友曾经还是一位很有名的娱乐记者。据透露,这位潘粤明的前女友曾经在央视的某影视类资讯节目当过编导,还在1994年时为男友潘粤明过生日并举行了一场歌友会。
  昨日凌晨,即将为人父的潘粤明在博客上澄清流言,称和太太董洁很享受现在平静的生活。潘粤明护妻心切,严辞表示“挤兑我可以,随便你,但伤害我家人的事情我决不允许!”,并讽刺“造谣者”是“小二”。
  点评:可歌可泣的娱乐圈模范好丈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