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 《浪漫满屋》被迫和Rain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0:26:23   来源:   


宋慧喬日前出席新劇記者會,秀出細白雙腿。

“乔妹”宋慧乔、Rain被迫“分手”!4年前他俩以韩剧《浪漫满屋》成亚洲巨星,Rain隔年乘胜追击接演《这该死的爱》,收视率却“不举”。《浪》剧续集《浪漫满屋2》即将开拍,外传剧组只想挑Rain“续摊”,加上他也想藉《浪2》洗刷收视毒药臭名,小俩口再续前缘机率几乎等于零。

韩剧《浪漫满屋》播出前,Rain名气尚不大,走在路上仅有零星粉丝包围,4年前《浪》剧播出后,一夕间将他和乔妹的人气推向巅峰,该剧也成为Rain进军亚洲的绝佳跳板。
《浪》剧组前天宣布拍续集,寄望重现当年风光,目前剧本已写好4集,但因剧情上的安排,Rain和乔妹只能择一演出,而剧组倾向邀Rain续摊。

Rain因《浪》剧尝到甜头后,随即接下《这》剧扮阴沉保镳,影迷却不买帐,收视率惨兮兮,只好转战大银幕,至今未再回锅演韩剧。
剧组表示,Rain对《浪》剧有特殊情感,接演机会很大;而乔妹正在赶拍新剧《他们的世界》,档期恐乔不拢,言下之意已把她“开除”。
Rain正在为新专辑《Rainism》宣传,未对接演一事表态,若他不接演,恐会被贴上“忘恩负义”标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