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满屋续集 Rain、宋慧乔演不成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3:03:04   来源:   


“浪漫满屋”续集,Rain(右)和宋慧乔只有一人参与演出。

曾引发热潮的“浪漫满屋”将开拍续集,但Rain与宋慧乔只有1人参与演出,观众无缘见到这对屏幕情侣再续前缘。

制作公司“金钟学”负责人日前透露,计画拍摄“浪漫满屋”续集,剧本已写完4集,若一切顺利,明年8月就能上档,制作单位还表示,希望邀请台湾F4其中1名成员演出。

根据韩国人气漫画改编的“浪漫满屋”,2004播出后在亚洲极受欢迎,Rain与宋慧乔大红,成为最佳屏幕情侣,并相继进军好莱坞,两人协作吻戏时还传出暧昧,导致宋慧乔跟李炳宪分手。不过,Rain受访表示,“ 我从未跟戏中女演员坠入爱河,包含宋慧乔在内,拍戏时扮情侣,若演得太假,观众很容易看穿的。”把恋情传闻都推在演技上。

Rain不谈情事,反而主动提及2000年母亲去世,当时因家里太穷没钱医治,后来家中发生火警,母亲遗照被烧掉,更令他伤心欲绝。他眼眶泛红地说:“有一天我发现母亲留下1封信,叮嘱我要照顾妹妹。每次当我失意时,想到母亲便会振作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