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从没爱过宋慧乔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5:07:25   来源:   


Rain的父亲 Rain出道之前,父亲常年在海外工作,Rain只得独力照顾患病母亲

韩国天王Rain近日频频为新碟宣传,22日晚他出席电视节目《黄金渔场》接受访问时,吐露不少真心话,包括他和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他还开腔剖白与宋慧乔的绯闻、和“伯乐”朴振荣的关系等,带动节目收视率飙升。他还透露自己本有机会在《变形金刚2》中演出,可惜因与电影《忍者刺客》拍摄撞期,无缘合作。

  谈到亡母眼泛泪光

  侍母至孝的Rain,一直为不能让母亲见证他的成功而深感遗憾,他透露自己的工作原动力来自于亡母,“妈妈患有胰脏病和糖尿病,只要有钱就可以治好。可是因为买不起胰岛素,妈妈甚至连一次正规的治疗都没能接受,就这样去世了。她是一个即使在和病魔作斗争时,为了让孩子吃好每一顿饭,也要拖着浮肿的身体劳作的人。”说到这儿,Rain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

  “直到她在2000年12月去世时,我身上的钱不足100韩元(约0.5元人民币),而父亲又在海外工作。后来家中失火,将妈妈的遗物和相片都烧光了。别的人都活得挺幸福,为什么我活得这么可怜,这真想不通。当时我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什么都做不到,但这是人生的历练,我一定要克服它。”

  虽然丧母已差不多8年,但当Rain提到亡母遗言时还是眼泛泪光,“在妈妈的葬礼完结后,我在家收拾时,发现床下有妈妈留下的信,她说:‘也许妈妈会早死,我留下买止痛药的钱给你,请你照顾妹妹。’从那时开始,我就知道无论自己有多累,都不能倒下。”

  从不和搭档女星拍拖

  说到恋情时,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真的没有和孔孝珍、宋慧乔、申敏儿、林秀晶等合作过的女演员坠入爱河吗”的问题,Rain斩钉截铁地予以否定。尽管当初他与宋慧乔合拍《浪漫满屋》后有传闻说两人戏假情真,甚至连宋慧乔与李秉宪分手都被传与Rain有关,但Rain对此作出澄清称:“包括宋慧乔在内,我从来没有和戏里的女演员堕入爱河。在拍剧期间当然要彼此相爱,因为如果演得假,观众是可以看得出来的,但我真的没有和任何合作过的女演员谈恋爱。”

  否认背叛朴振荣

  当年Rain由“韩国乐坛教父”朴振荣一手提拔出道,后来Rain自立门户,并被外界指责背叛恩师,Rain借此机会剖白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和朴振荣谈过很多次,我们认为幼鸟会长大,它们会另外建立自己的巢和生孩子,这样繁殖下去,才会昌盛。”他更强调自己和朴振荣是不变的师徒关系,就算他自立门户时,对方也给了很多意见。Rain更透露,世上只有朴振荣会提醒他,让他反省,每次遇到困难时,对方总会伸出友善的手帮忙。

  此外,Rain还将自己在好莱坞发展时的生活趣闻曝光,“我的人生首个转折点是遇上朴振荣,第二个转折点就是遇上沃卓斯基兄弟。我到美国拍《忍者刺客》时,他们为我准备私人教练,又让我搭私人飞机,让我见识到电影公司可以提供这样的待遇,他们对演员很热心。”

  据《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