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碧儿出席活动 力撑陈豪林峰赢视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6:07:18   来源:   

 廖碧儿前晚出席某运动品牌专门店开幕派对时表示“对奖项,一向是轻松面对顺其自然”;同时,廖碧儿也力撑陈豪林峰羸视帝。


廖碧儿表示常被传媒说陈豪是其男友,故已经习惯了。

网易娱乐10月26日讯 廖碧儿前晚出席某运动品牌专门店开幕派对,伊人特别穿上品牌冬季新装为赞助商撑场,但由于店铺门外太多人围观令气温急升,令站在门外接受访问的她汗流浃背。碧儿直言因长期有赞助确实省了不少置装费,但笑指她仍想买手袋和其他东西,现最希望是将来有狗粮及珠宝赞助。

今年台庆颁奖礼争奖是非不绝,但她则可独善其身,感觉是乐得清闲还是戚戚然?碧儿说:“对奖项,我一向是轻松面对顺其自然。(可会支持陈豪蝉联‘视帝’?)当然支持!还有哥哥林峰,我两个都会支持。(在男友和哥哥之间如何二选一?)总之两个都支持。(那即是承认陈豪是男朋友?)是你们整天讲,讲惯了嘛!”

林海峰未有生育大计

同场的林海峰早前被指只爱穿白色、灰色疑有洁癖,前晚依然以白衬灰到场的他笑言:“我想很少人会喜欢脏,不过我又未至于是洁癖,只是喜欢干净。”另有报道又指他想追个儿子,问他是否再有生育大计?他则说:“没有!再看一下,追都是追股市。况且我追女多,追女儿做功课、练琴和上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