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拍戏刮花导演爱车 耍嘴皮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6:08:21   来源:   

 日前潘玮柏拍摄《不良笑花》一场开车戏,车子是导演张博昱提供,一个不小心,车门被树枝刮花,他不停道歉,还扯出打油诗,请导演原谅。

网易娱乐10月26日讯 潘玮柏主演华视偶像剧《不良笑花》忘词严重、NG不断,竟连驾驶技术,也烂到令人头痛,导演车子被他开到车门被树枝刮花,他不停道歉,还扯出打油诗,请导演原谅。

日前潘玮柏拍摄一场开车戏,车子是导演张博昱提供,一个不小心,车门被树枝刮花,眼看导演爱车被刮,潘玮柏当场心惊胆跳,还特地做了一首打油诗送给导演赔不是,打油诗的内容如下:“小弟今年二十七,撞你车不是故意,纯粹是我不会演戏,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啊,对不起!”逗得剧组人员哈哈大笑,连导演也拿他没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