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遭袭胸 赵薇被包围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08:43:10   来源:   

 昨日下午,著名导演谢晋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追悼会现场布置极其隆重,纪念这位将一生奉献给中国电影事业的知名导演,多名影人到场吊唁,为谢晋送上最后一程。

众明星导演前往追悼会,范冰冰袭一身黑衣手捧白色菊花入场,即成为焦点引发了一阵骚乱。不但媒体记者围追堵截同时市民也争抢拍照范冰冰,使得范冰冰寸步难行,并有黑手出现冰冰不小心被摸了一下,其司机为阻挡媒体拍摄与现场记者发生推挤,场面一度混乱,最终范冰冰尴尬不已,低调离场。面对恩师的离去,冰冰悲伤泣不成声。

作为谢晋的学生,赵薇以一身黑衣素颜亮相,为恩师送别。座驾一到就被为了个水泄不通,两眼红肿的她一直很沉默,低头前行,相比范冰冰的场面赵薇还是幸运的。同样被包围簇拥的还有刘晓庆。刘晓庆由男友阿峰陪同前往也来到了追悼会大厅,她与谢晋导演合作了不少影片,心里肯定不会好受。被记者拍到了刘晓庆面容憔悴的样子,好像苍老了许多。可能太过伤心,也可能是岁月无情。

  谢导走了,无疑他带给我们太多宝贵的影片,培养了不少明星,受人如此敬重也不足为奇了,所以出现了万人泪别的场面。 只是明星效应带来了不少混乱···

肖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