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筹拍《大兵小将》 林凤娇邀王力宏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0:52:44   来源:   

成龙明年初筹拍新片《大兵小将》,传他力邀王力宏加入诠释大兵一角,该片之所以相中王力宏,主因是成龙夫人林凤娇欣赏王力宏的优质形象促成两人合作。据悉,描述秦朝故事的《大兵小将》剧本写于20多年前。


王力宏出道多年,但很少出演电影,且未试过古装扮相。

信息时报10月27日讯 成龙明年初筹拍新片《大兵小将》,传他力邀王力宏加入诠释大兵一角,该片之所以相中王力宏,主因是成龙夫人林凤娇欣赏王力宏的优质形象,向成龙力荐促成两人合作。

据悉,林凤娇看过王力宏演出的《色,戒》、《雷霆战警》等,对他的音乐才华及演技留有好印象,加上成龙认为王力宏从没试过古装扮相,是新鲜组合。


而成龙与王力宏早在10年前相识于香港的跨年晚会,当时成龙招待王力宏游香港。今年,两人因北京奥运,接连在雅典、海南岛、北京见面,成龙特别播放为已逝父亲制作的纪录片给王力宏看,再次牵起缘分,传出成龙有意找王力宏参与新片的消息。

成龙曾在戛纳影展中,提及描述秦朝故事的《大兵小将》,剧本写了20多年,原想自己演年轻大兵,写得太久,现在只能演小将,整出戏动作场面不多,主要由3个男演员与一只马,即可完成。剧本一写二十年,成龙始终没忘记这个故事,之前还展开选角试镜会,而王力宏在林凤娇钦点下,直接成男主角第一顺位,将与成龙有多场对手戏。王力宏的经纪人许玉琴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收到电影公司的邀约,但也强调:“成龙是力宏的偶像,若有机会合作,一定乐于参与。”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