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甸之东》李妍熙含泪与丹尼斯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6:31:22   来源:   

《伊甸之东》中将对东哲(宋承宪饰)的思念深藏在心底的英兰(李妍熙饰)跟Mike(丹尼斯.吴饰)举行了订婚仪式。


李妍熙与丹尼斯订婚。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10月22日在首尔光真洞WaklerHillaston House拍摄的订婚式场面中李妍熙穿着华丽而优雅的婚纱让在场的人都赞叹不已。但是穿着漂亮婚纱的英兰却一点也不快乐,深爱着东哲的英兰没法得到东哲的回应,而国会长却因为看中Mike的家势背景而强迫英兰跟Mike订婚。这天订婚仪式上Mike灿烂幸福的笑容跟英兰冷漠沉重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英兰在订婚仪式上还在向父亲询问东哲的安危。

李妍熙为剧中不是按自己的意愿而是遵照父亲的意思订婚感到遗憾,她称:“虽然穿上婚纱很激动,但是因为心里想着东哲也感到难过。”,“虽然不知道以后的故事将如何发展,英兰还是像以前一样爱着东哲,那份心是不会变的。”

另外,这次订婚场面中也展示了剧中人物复杂的关系。订婚仪式中坐在上席拍手庆贺的国际说客珍妮斯,在另一边注视着初恋情人珍妮斯的申泰焕,还有盯着申泰焕露出复仇眼神的美爱,三人复杂的关系和感情的纠葛暗示了以后剧情的发展方向。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