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宗成玮电台榜单成绩飙红 林俊杰奋起赶超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0:34:55   来源:   

     

宗成玮

      中国娱乐网讯:哲学情歌创始人宗成玮首张EP专辑副打歌《改变命运》在全国300余家电台热播,受到各地的DJ及乐评人的一致好评和强力推荐,更有全国上百家电台榜单获得冠军位置,让宗成玮的人气急剧攀升。同时,随着宗成玮全国宣传行程时间的确定,众多时尚潮流类杂志都表示对宗成玮的独特气质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给宗成玮拍摄时尚大片和杂志封面,其他电台、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邀约不断,使得宗成玮此轮歌曲宣传通告排得密密麻麻。
      《改变命运》在全国300余家电台热播,200余家电台上榜,获得100余个电台榜单第一名。这也让宗成玮受到更多业内人士的肯定。有人说这首《改变命运》就是宗成玮本人对生活的感悟,歌词中更直接写出宗成玮的想法,让人看到在他阳光的外表里面有着另一种优柔的个性,完全地展现出宗成玮独一无二的创造力及渲染力。
      与此同时,周杰伦的《魔杰座》林俊杰的《小酒窝》吴克群《NA NA N》分获港台榜的冠亚季军,许多好听的歌曲都得到了听众的认可,这也为华语乐坛走向大流行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