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低调行事高调走红 闭关自修为求更上一层楼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3:55:06   来源:   

当红偶像马天宇行事及为人向来低调,前一天还在四川做歌友会,转天就把歌友会开到了内蒙古,从某国际顶级品牌北京旗舰店的开幕活动,到《昕薇》杂志东京读者团的发团仪式,他的出现常常给现场带来惊喜,大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风范。
 
    昨日又有人爆出在北京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发现了马天宇的身影,见他穿着极为亲和,和几个同学谈笑风生,完全没有明星的距离感。后经其经纪人证实:由于宣传期“体力透支”,进入十月以来,公司为马天宇精简了重要的演出和商务活动,希望他休整一下好去面对来年更繁杂的工作。但事实上,剧本、英语、声乐、形体培训都见缝插针,马天宇“半工半读”不亦乐乎。
 
    努力和奇迹就像是马天宇的左右手,通过两本写真集和两张优质的音乐专辑,他不仅获得了一座座很有含金量的奖杯,也获得了全国范围内极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新歌《依然在一起》也在数十家电台排行榜上折桂。据统计,两年间,仅中国移动一家主办方就曾数十次向马天宇发出邀请函,“马天宇专场歌友会”几乎每周都有,并已走过中国3/4的区域,且范围仍在扩大中。他所到之处反响热烈,场场爆满,室内场地一票难求,露天场地上更有热情歌迷爬上灯杆一睹偶像风采,悬在空中看完整场。有工作人员戏称:“名字也熟,歌也熟,真人比照片还要帅,能不火爆吗?”有了如此稳定深厚的群众基础,加之健康、活力、自强的特质,也就难怪马天宇先后接手周渝民和王力宏这样重量级港台艺人的代言,成为商家新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