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前夫抢儿女监护权 厚颜争亿元遗产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8:58:28   来源:   

韩国“戏剧天后”崔真实死后不得安宁,爆发遗产纷争!她前夫赵诚敏4年前离婚时,主动放弃一双儿女的监护权,但她本月2日自杀身亡后,他却因觊觎她约1亿1634万元台币的遗产,严厉声明:“崔真实的遗产和小孩扶养权都应归我。”她的弟弟崔真英气愤大骂,双方不排除对簿公堂。
崔真实4年前因老公赵诚敏对她家暴兼外遇而离婚,她付出大笔金钱换得一对子女的监护权,隔年赵诚敏再婚后,便对孩子不闻不问。她2日去世后,他第一时间赶赴灵堂,天天爲她守灵直到下葬前,当时他谈及遗产和儿女监护权时曾表示:“我完全尊重崔真实家属的决定。”展现有情有义的一面。
没想到事隔不到一个月,他竟改口:“崔真实的遗产应该由我管理,小孩的监护权也该归我。”并于前天致电崔真英,大言不惭地说,妳姊姊若在世,也会希望这麽做。崔真英闻言后大骂:“这傢伙翻脸比翻书还快!”
韩国媒体报导,崔真实逝世后留下约4亿6530万元台币的遗产,她的妈妈则澄清:“包括现金及不动产,只有约1亿1634万元台币。”


韩剧一姊遗产上亿
◎韩国媒体粗估崔真实遗产:
近200亿韩元(约4亿6530万元台币)
◎崔真实家属公布实际遗产:
现金:约10亿韩元(约2327万元台币)
自宅:约30亿韩元(约6980万元台币)
投资不动产:约10亿韩元(约2327万元台币)
总共:约50亿韩元(约1亿1634万元台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