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京剧海报曝光 黎明阴柔似女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9:33:03   来源:   

  即将于12月上映的电影《梅兰芳》,昨天公布了首款京剧造型的电影海报。画面里京剧扮相的黎明令人惊艳。


《梅兰芳》京剧海报

北京娱乐信报10月29日报道即将于12月上映的电影《梅兰芳》,昨天公布了首款京剧造型的电影海报。画面里京剧扮相的黎明令人惊艳,很多人看后都表示认不出是黎明。

在这款曝光的海报中,黎明扮的是京剧《虹霓关》中迷失在爱恨情仇里的女主角东方氏的造型,其俊秀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记者拿着这张海报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看,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扮相很漂亮啊!”但大部分人都没认出这个“俊俏女子”就是黎明,“之前一直觉得黎明的脸太大,扮出来会失掉女子的阴柔,真没有想到会这么漂亮。”

陈凯歌近日表示,能拍摄梅兰芳的故事是很奇妙的机缘:他小时候就住在梅家附近,与梅家的孙子是幼儿园同学,再加上父亲陈怀恺是参与拍摄梅兰芳舞台艺术片的导演,因此常到梅家去玩。陈凯歌说:“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能拍《梅兰芳》。”

(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