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于小伟、邓超、陆毅、佟大为PK08电视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6:15:17   来源:   

  眼瞅着就进冬了,影视圈依旧是东边日出西边雨,红红火火好不热闹。 08年的五位电视达人终于浮出水面。

(熬了这么多年,也该我笑笑了)

于小伟

怎么说呢,于小伟长的也不错,演了不少作品可就是红不了,今年可真可以扬眉吐气了。《胭脂雪》、《破茧而出》、《东方朔》、《逃亡香格里拉》、《现代美女》五部大戏同时播出,在电视圈占据半壁江山。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尤其是在《胭脂雪》中出色的演技,使其人气大升,并且拿住了许多香港影迷。相信09年的《胭脂雪》上星播出绝对会让这个小子红遍大江南北。而刚结束拍摄的《幸福的完美》,也就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尾部,于小伟在其中的不俗演技已得到石钟山的认可和鼓励,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接受大众检验了。

(我用实力在微笑)

邓超

凭借着《甜蜜蜜》出彩的演技邓超俘获了无数人的心,而他和孙俪戏里戏外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艰难爱情》里一个锋利又善良的孟皓又一次让人们见证了他的演技。而最近和周迅合作的《李米的猜想》让人们在大银幕上认识了不一样的邓超。08年他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一个道理“我不是靠孙俪上位的!”

(许三多就是牛)

王宝强

《士兵突击》从中国红到了日本,王宝强身价哗哗的涨,拿奖拿到手软啊!金鹰节上凭着许三多一角色击败了多为功力雄厚的劲敌~!希望明年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可以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08年,我真的很幸福)

陆毅

今年陆毅凭借着恩师赵宝刚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走回了人娱乐圈的核心地带,而其它作品像是《家》、《安娜与安娜》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刚刚荣升做父亲的陆毅可谓是守着云开见月明,当年那个阳光少年带着成熟的味道又杀回来了!

(只有我最甜蜜)

佟大为

《奋斗》中的陆涛真的是让佟大为演活了,一直从07年火到08年,最近佟大为在《幸福有多远》中的演出被编剧张永琛指责,可能是为人父的原因缺少梗劲,演出让人失望。不过失望是别人的事情,现在的佟大为一心扑在孩子身上,俨然一副职业奶爸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