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前夫称无意争遗产 韩国网民联名反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6:26:39   来源:   

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日前回应指责,称自己对崔真实的遗产压根没有兴趣,争取遗产的管理权是为了能够让两个孩子合理继承。而韩国网民则联名发起了反对赵成民的签名运动。

网易娱乐10月29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日前回应指责,称自己对崔真实的遗产压根没有兴趣,争取遗产的管理权是为了能够让两个孩子合理继承。

赵成民的律师称,现在有关赵成民争夺崔真实遗产的报道,歪曲了赵成民的本意,他是希望将遗产交给法院或律师指定的信托基金管理,等到两个孩子成年后就转交给他们。对于孩子们的抚养权,赵成民也表示会尊重孩子们的意愿,可以让崔真实的弟弟或是崔真实的妈妈继续抚养,而抚养费则从交给信托基金管理的崔真实遗产中每月支付。

网民指责赵成民不要孩子只想遗产

崔真实留下的遗产第一继承人是两个孩子。不过因孩子都未成年,因此遗产的管理权将交给他们的监护人,也就是拥有亲权的人。按韩国法律规定,崔真实死后孩子们的亲权自动会转移到亲生父亲赵成民身上。因为赵成民只表示抚养权可以交给崔真实的弟弟和妈妈,而未表示放弃决定遗产管理权的亲权,因此大部分韩国网民都指责赵成民不愿意抚养孩子还想争夺遗产。

崔真实生前遗产已被银行冻结

据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目前的状况对赵成民比较有利,虽然崔真实的家人可以提出诉讼,申请法院剥夺赵成民对孩子的亲权,但从以往案例来看,胜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据了解,崔真实生前所留下的遗产已经被银行冻结,需要全体相关人士一起到法院办理解冻手续,但因为赵成民主张遗产管理权的原因,目前崔真实的家人连基本的生活都成为了问题。

网民联名发起反对赵成民签名运动

赵成民与崔真实家人争夺遗产的消息,在韩国网民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大部分网民都反对赵成民管理崔真实的遗产,并在网上发起了反对赵成民的签名运动。因为韩国各大网站都关闭了对赵成民相关新闻的评论,再加上赵成民没有开设个人主页,因此不少与赵成民同名同姓的人受到了池鱼之殃,个人主页和博客的留言板上写满了网民们攻击赵成民的评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