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 搭档刘德华大S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6:53:51   来源:   

 昨日,导演王晶在京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他的大片计划:除了刘德华和大S,徐娇也加盟了新片《未来警察》,演华仔的女儿,观众明年底就能看到这部类似《X战警》的电影。


凭借《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徐娇将再次扮演巨星(刘德华)的女儿。

新京报10月29日讯 “除了刘德华和大S,徐娇也加盟了我的新片《未来警察》,演华仔的女儿,观众明年底就能看到这部类似《X战警》的电影。”昨日,导演王晶在京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他的大片计划,据悉这部电影他将编剧、导演齐上阵。另外由王晶担任监制的电影《硬汉》也定于11月28日内地上映。

王晶近年来将精力投向了中小制作和电视剧。昨日王晶对记者解释,是因为近年电影市场不好,大明星大制作不容易赚钱他才如此选择。经过这几年在内地市场的打拼,加上《集结号》成功对他的启发,今年他将下决心和台湾学者公司投资1.5亿人民币,请来刘德华和大S拍摄大片《未来警察》。王晶昨日还透露凭借《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徐娇会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女儿,这部科幻色彩颇浓的电影将聘请《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特效班底,去迪拜等地取景。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开拍,明年底与观众见面,至于拍出来是什么风格,王晶只肯透露“有点像《X战警》”。

展开《未来警察》大制作前,王晶还要忙着为11月28日上映的《硬汉》吆喝,原来他是该片监制。谈起这部中小制作,王晶称原本想将该片拍成“都市奇侠”的类型,在与男主角原型见面后,将风格往《出租车司机》、《阿甘正传》上靠了。这部电影由拍广告出身的丁晟执导,刘烨、黄秋生、于荣光、孙红雷、尤勇五位男星加盟,讲述一名有着强壮身体,却只有十几岁孩子智商的退伍军人的故事。王晶说,这部电影自己虽只担任监制,但比自己当导演投入的精力还要多。 (本文来源:新京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