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前夫与娘家人争遗产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20:43:18   来源:   

  已故韩星崔真实入土未安。她身后留下的千万遗产近日成为家人与前夫赵成民纠纷的源头。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属也需要诉诸法庭解决。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成民前几日主动约谈崔真实母亲,表示前妻的遗产应该由自己管理。崔真实生前好友爆料,赵成民还与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通话,并重复了这一要求。赵成民的理由是:前妻会支持由自己管理遗产和孩子的主张。之后,他坚称没有自己的批准,任何人不得处置遗产。

  作为一线演艺明星,崔真实留下的遗产大约在200亿韩元(9200万人民币)左右。虽然家人否定了这个数字,但承认她留下了大约50亿韩元(2300万人民币)遗产。其中包含10亿韩元左右的现金、价值30亿韩元左右的楼房、其他价值10亿的不动产和土地等等。

  抚养权归属更是棘手的问题,崔真实的两个孩子分别只有7岁和5岁,都是未成年儿童。根据韩国现行法律,如果母亲死亡,抚养权归父亲。不巧的是,赵成民自2004年同崔真实离婚时已经放弃了抚养权。相关的律师称:“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不排除对簿公堂的可能性。”

  听闻这个消息,崔真实的朋友感慨地说:“虽然早已预料到围绕着崔真实的财产会有一场争执,但是真的看到现在的这种现实情况,心情非常难受,希望成人间的纠纷争执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