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唱 强打摇滚加舞蹈新元素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0 12:21:3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距离kimi乔任梁11月1日“我爱摇滚”上海演唱会还有两天时间。为了这场家乡个唱,乔任梁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备战,为了能给家乡父老交上一张高分的考卷,整场演唱会的编排上特地在主体摇滚风格中融合了各种舞蹈元素,让歌迷在现场能够体会到视听双享受。

 
继乔任梁“我爱摇滚·北京”Live show大获好评之后,此次上海演唱会依旧延续“我爱摇滚”的主题。在演唱会曲目选择上,从演绎自我风格的《新的约定》、《Are you ready》、《天平座》到翻唱英式摇滚代表“酷玩乐队”的《Yellow》等,每一首歌曲都是他和制作团队苦熬几晚潜心编排出来的。乔任梁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摇滚梦,因为它是自由的,是没有定义的。在一场演唱会中带来这么多的摇滚类型,就是为了让歌迷能倾听到专属于自己的摇滚世界,因为他的摇滚是可以令人狂热,同时也可以是动情的。
  而在此次演唱会中,最让大的亮点便是乔任梁将首度上演舞蹈Live show,在摇滚主题的演唱会中融入大量的舞蹈元素,牛仔舞、嬉皮舞到探戈将一一呈现。这是乔任梁首次在演出中尝试舞蹈,创新的同时也是对自身舞台张力的极大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