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钗”写博怀念陈晓旭 致电慰问其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5:28:10   来源:   

 29日是陈晓旭的生祭,“宝钗”张莉28日以《林妹妹——祝你生日快乐!》为题写博客怀念陈晓旭,并透露致电陈晓旭家人,他们现在一切都很好。


“宝钗”张莉撰文怀念陈晓旭。(资料图)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林妹妹”陈晓旭去年5月13日病逝,昨日(10月29日)是陈晓旭的生祭,“宝钗”张莉28日以《林妹妹——祝你生日快乐!》为题写博客怀念陈晓旭,并透露致电陈晓旭家人,他们一切都很好。

身在国外的张莉在博客中写道,“一想到明天是晓旭的生日,心里就是一阵酸楚……马上拿起电话打给她的家人,得知他们一切都很好时,心里才有了一丝安慰。”

陈晓旭已经离开1年多了,张莉在文中再一次表达对陈晓旭的不舍,“晓旭虽然你走了,但你短暂而美丽的人生,和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岁月,却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