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可继何炅、谢娜之后进军乐坛 网络选秀招MV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6:36:26   来源:   

娱乐圈众演员们“演而优则唱”已成主流,而电视节目主持人进军乐坛也正成为一种趋势。在何炅、李湘、谢娜等湖南节目主持人先后推出唱片后,近日,著名主持人马可发布了同名专辑《马可》,正式进军乐坛。

过去马可多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他思维敏捷、搞怪无厘头,使大家对这张专辑充满了期待。作为长沙的“策神”,其实他的声音真挚动情,没有长沙俚语的浮躁、没有玩世不恭的态度,有的是真实的、有感染力和时代气息的新生命的颤动,透过对每一首歌的理解和马可独具特色的演绎,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止是“策神”的马可,因为除了语言,他有更多更美好的音符。

《马可》专辑融入了大量的流行音乐元素,有R&B、HIP-HOP、BLUES、民谣及ROCK等等,从音乐表现力来说,更多的迎合年轻人的欣赏感觉,时尚而不聒噪、幽静而不平淡、空灵而不乏味,马可天生的音乐灵性和异如常人的音乐感受为专辑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据了解,马可新专辑的MV拍摄也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湖南经济电视台旗下的节目《Fun4娱乐》与娱乐互动网站众娱网启动了马可新专辑的MV主演招募计划。这是国内首次以电视节目与网络媒体结合的方式为歌手挑选MV演员,无疑给今年整体陷入低谷的选秀“行业”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而意欲通过选秀节目一举成名的少男少女们自然不愿意放过这次与马可同台献艺的机会。主办方透露,想要参加MV招募的年轻人只需登陆众娱网《Fun4娱乐》俱乐部即可轻松报名参加。

作为行业领头兵,电视湘军向来不缺乏娱乐创新精神。电视节目与网络媒体的全面碰撞能带来怎样的娱乐大餐?马可的乐坛处女秀与新型选秀节目的崛起能否造就唱片行业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