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德为什么敢叫板广电总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08:55:57   来源:   

宋祖德要起诉广电总局的相关司长,这在很多人看来几乎是“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不怕官,就怕管”,这可是不折不扣的人间真理,这宋大嘴未免也太笨蛋了吧,他这不是要断了自己的后路么?

其实不然。宋祖德虽“成名”在娱乐圈,但他在娱乐圈的事业更多只是属于“玩票”性质,他正当的营生和主要的经济来源都跟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在保健品、房地产等其它一些领域。

宋祖德确乎是投资过《杨德财征婚》等几部电影的,但他投资过的每部电影几乎都不挣钱,他完全是出于个人对娱乐事业的热爱,摈弃商人的狡猾与功利,宁愿赔钱,也要拍电影。

叫板广电总局最坏的结果,对于宋祖德来说,无非是不再投资电影了,这在经济利益上来说,对他绝没有半点的损失。相反,还可以敦促他少赔一点儿。

对于宋祖德这样一位在香港、澳门、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湖南、湖北等地拥有数十处豪华房产和奔驰、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等20多辆顶级名车的亿万富豪来说,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他早就挣得盆满钵满,完全财务自由,挣够了一辈子要花的钱,人民币于他只是一个概念,还挣不挣钱已无所谓,还拍不拍电影更是并不那么重要。这正是宋祖德的豪气和底气所在。

您说,宋祖德为什么要惧怕广电总局的“封杀令”呢?一百年以后,宋祖德也许还真是一个英雄。您还真别不信。(张一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