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给心留一片净土 我还是原来的我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0:07:50   来源:   


陈楚生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 听歌 blog)自从去年夺得快男比赛冠军后,一年多的时间,一直是空中飞人般频繁奔波于各色通告。日前,在深圳拍摄《乐火男孩》的他,百忙中安排时间接受了深圳飞扬971主持人刘洋的专访。作为该节目的老朋友,陈楚生再次来到熟悉的直播间,感慨万千。

  节目开始,主持人竟然放出一段陈楚生在2004年创作的吉他版的《寻找》,他听后笑言,说这个小样连自己电脑里都已没有。主持人跟他聊起父母的时候,陈楚生很心疼。他认为,父母的爱无可替代。父母需要的并不是丰厚的物质条件,豪宅或者是金钱,父母需要的只是他能有时间,能陪着他们聊天与沟通。因此他也是尽可能地抽出时间多陪父母,希望父母健康平安。作为80后音乐新秀的代表人物,对中国传统孝道,能有着这样淳朴而深刻的认识,让主持人对其称赞不已。

  在谈到音乐问题时,主持人提起了近期华语乐坛顶尖制作人张亚东( 听歌 blog)与陈楚生的合作。他对于张亚东老师对他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滥于言表。一直以忧郁为标签的他,很诚恳地在节目里对亚东老师表示了感谢。对于亚东老师希望他“以温暖的心情,去唱悲伤的情歌”,还跟主持人就自己歌唱方面的优缺点展开了探讨。

  当主持人提起,听到有人说陈楚生较以前有变化的时候,陈楚生非常重视。他没有为自己辩解,诚恳地说,这一年,生活和事业的环境变化非常大,变化是有一些的,重要的是变化的是什么。但是,他认为,无论外界如何纷扰,自己都会在心里留一块干净的地方给自己,与工作无干,与生活无扰。这一年,经历的所有喜怒哀乐,都是美好的。外界的变化是存在的,而自己内心追求的东西却还是原来的。

  最后,陈楚生对于近期某即将上线的电影,利用他不断进行某些恶意炒作的新闻也做出了回应。陈楚生以一种豁达的态度自嘲,上天是公平的,不可能什么都给你,自己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需要完成,不必纠结于一些假新闻。他认为,自己的快乐最重要,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公司已经对此类事件做出相应的处理及回应,而他则希望自己能在工作和音乐中发现更多的快乐。

  好人品,好修养,好声音。这是陈楚生成为艺人一年多来,大多数媒体对这个娱乐圈新人的评价。相信以翩翩公子的儒雅气质走红歌坛的陈楚生成绩和发展,不单是值得他的歌迷期待,也是值得所有相信并支持他的人们所期待的。潇潇/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