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上冬日的爱 赵薇启程赴北川送温暖棉被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3:16:02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被中国红十字会指定为“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工程形象大使”的赵薇,昨日深夜从北京秘密飞抵成都,并于今日奔赴绵阳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形象大使”的授牌仪式。随后,赵薇还将到北川,为灾区群众送去过冬的棉被和衣服。

  据了解,5·12大地震发生后仅两天,赵薇就主动为四川灾区捐款。9月15日中秋节前后,赵薇到绵阳当义工,为灾区孩子送礼物,献爱心。因为赵薇塑造的小燕子形象极具亲和力,她的到访,受到灾区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也正是因为赵薇的亲和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得到了大众认可,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在众多女明星中特聘赵薇为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工程”形象大使,并邀请她参与“爱心工程”项目。

  昨晚,赵薇秘密抵达成都后,没有通知任何媒体,她悄悄地与中国红十字会一起忙于筹备工作。今天一早,赵薇就奔赴绵阳,参加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爱心工程”形象大使启动仪式,并现场接受聘书。下午,赵薇还将赴北川地震灾区,为灾区群众送上过冬的棉被和衣服,并将探望灾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在采访中,赵薇表示:“没有什么比爱更能温暖世间,没有什么比爱更能给人希望。此次受邀担任形象大使,会按照中国红十字会一百多年来的‘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宗旨,多做善事,让爱感动每一个人的心灵。”记者杜恩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