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透露前女友是顶级模特 分手因太亲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13:12:10   来源:   


歌手Rain


  中新网11月3日电 韩国当红歌手Rain(听歌)做客电视台首次公开昔日恋人是顶级模特,他还解释恋情分手的原因是“自己过于亲切”。

  体育朝鲜网报道,在录制将于11月3日播出的SBS电视台节目《野心勃勃:艺能选手村》时,Rain说“以前的恋人是圈内人”,公开了自己的前女友。

  主持人姜浩东说:“因为工作太忙,似乎没有时间接触广播外界的人。”对此,Rain坦白说:“女友虽然不是和我同一职业,但确实是圈内人,她是顶级模特。”

  Rain透露当时的心境说:“在练习生时期,多次不期而遇,最终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其间困难也不少。由于比起顶级模特女友,自己没有取得任何成绩,心情非常难过。”

  Rain还解释分手的理由说:“由于我的性格是不论是对演员还是同事都很亲切,因此还与女友发生过矛盾。最终还是因为自己过于亲切,以分手结束了这段恋情。”

  此外,Rain还坦率地讲述了从自己人生当中最具戏剧性的入学第一天的故事到观看综艺节目落泪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