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樟柯洛杉矶办个人影展 西河星汇成就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14:33:27   来源:   

新京报11月2日讯 由美国电影学会举办,拥有美国最大电影交易市场(AFM)的第22届洛杉矶国际电影节上月30日在好莱坞开幕。本届电影节将举办名为“中国制片人贾樟柯电影展”的特别展映,共展出贾樟柯西河星汇公司今年推出的四部电影,这也是贾樟柯首次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好莱坞亮相。

“中国制片人贾樟柯电影展”将展映贾樟柯今年导演的两部影片《二十四城记》、《河上的爱情》以及由他监制的另两部电影,余力为的《荡寇》和唐小白的《完美生活》。这四部影片都是贾樟柯西河星汇公司成立后于今年推出的四部新片,每部影片都获得了超过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成绩,贾樟柯也通过这个活动首次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好莱坞亮相。西河星汇海外事务负责人周强将前往洛杉矶代表贾樟柯出席本次活动,并将在交易市场上为西河星汇旗下新片进行预卖。 (本文来源:新京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