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陈楚生魏晨等将重新演绎《流星花园》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5:42:56   来源:   

 湖南卫视还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快乐男声陈楚生、俞灏明、魏晨将首次共同担纲主演这部极受关注的偶像剧。

长沙晚报11月4日报道 2009年,湖南卫视会在哪些方面发力?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2009年,湖南卫视将主打自制大戏,而《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三季,《微笑在我心》、《新流星花园》、《北平不战》等电视剧均会与观众见面。

《丑女无敌》第二季开始谈恋爱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目前,湖南卫视乘胜追击,已经迅速启动《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制作,并将在2009年1月作为开年大戏,在周间黄金时段播出。

在第二季中,丑女无敌把牙套摘了下来,开始学习打扮搭配衣服等,并且还开始谈起了恋爱。据悉,在第二季中,将有更强大的制作班底,更多大牌明星将加盟其中。在2009年春节之后,会启动《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并计划在2009年5月播出。

快男重新演绎“流星花园”

湖南卫视还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快乐男声陈楚生、俞灏明、魏晨将首次共同担纲主演这部极受关注的偶像剧,演绎阳光少年的纯情与魅力。

目前在海南紧张拍摄中的《微笑在我心》,是湖南卫视继《又见一帘幽梦》之后,与琼瑶制作班底合作的又一部青春自制大戏,由台湾当红偶像明道和新琼瑶女郎张嘉倪、湖南卫视人气主持马可领衔主演,将于2009年暑假上演又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喜剧。

湖南卫视在2009年还将压轴上演精心制作的年度大戏《北平不战》。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著名编剧刘和平的又一力作,上演“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黎明前夕的敌我交锋,挥洒热血的红色青春,群星闪耀的超强阵容”。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