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坏》爆拍摄趣闻 徐克教三女星装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6:18:03   来源:   

 电影《女人不坏》三位女主演再爆趣闻——拍摄时,年过50的徐克在现场一人分饰三类年轻女人,无论表情动作眼神,都活灵活现。


张雨绮在片中尽展成熟魅力。


桂纶镁“变坏”大玩拳击。


周迅在片中蘑菇头、大圆眼镜的造型颇为滑稽。

北京娱乐信报11月4日报道 电影《女人不坏》将于12月4日上映,昨天三位女主演再爆趣闻——拍摄时,年过50的徐克在现场一人分饰三类年轻女人,无论表情动作眼神,都活灵活现。

据三位女演员透露,片中三类女人的不同“坏样”都是由徐克亲自示范一一调教,表演传神竟比女人还要女人。周迅更爆料:徐克演技精湛,原来早在20年前就曾被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作为三个女主演中受徐克最多指点的张雨绮称,徐克告诉她,女人演女人最重要是要敢想敢演,千万不要怕夸张。张雨绮说:“有一场我和桂纶镁吵架的戏,徐克要我拿一根手指挡住对方的拳头,同时还要抛媚眼。他后来对我说,擅长以柔克刚才是关键。” (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