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真实弟弟完成姐姐心愿 考上大学电影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6:46:34   来源:   

 韩国自杀女演员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接到了考上大学的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真英于今年9月报考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并于上月30日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资料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韩国自杀女演员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接到了考上大学的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真英于今年9月报考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并于上月30日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崔真英身边人称:“生前因学历不高而失望的姐姐崔真实向弟弟建议说,虽然有些晚,但重新上学继续充电如何,此后崔真英去报考大学。”


汉阳大学有关人士表示:“上月18日进行论述实技考试,当时崔真英正处在失去姐姐的悲痛中,因此问他‘能否参加考试’,崔真英则说‘因为这是姐姐的心愿,要参加考试’。”

据悉,崔真英因为家庭困难,在高中毕业四年后的1993年才考入暻园专科学校文艺创作系。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