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贺岁剧男主演车祸受伤可能毁容 剧组停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6:53:09   来源:   


重庆贺岁大剧男主演车祸受伤


重庆贺岁大剧男主演车祸受伤 车祸受伤可能毁容

    近日,重庆电视台年度贺岁大剧《莲花闹海棠》正在北碚水土镇火热拍摄,昨日,记者获悉,男一号“唐老鸭”唐柯,1号凌晨拍完戏返回重庆时因大雨突遇车祸,脸部缝了50余针,头部、腿部多处受伤,而《莲花闹海棠》已经停拍。

    感谢好心出租车司机

    昨日记者来到急救中心,平时活泼搞笑的“唐老鸭”委顿在床,左脸上包着厚厚的纱布。据了解,唐柯左脸太阳穴至鼻子破开大约6厘米的伤口,脸部动脉破裂,共缝了50余针,左脑有淤血,左脚关节扭伤。唐科称,当时10月31日晚拍完戏已经很晚,但还是决定驾车返回重庆家中休息:“当时路过菜园坝滨江路,雨很大,我的车速也不快,大约5,60公里的样子,但前方突然有辆汽车一个急转,我下意识一脚刹车往左边避让,就撞上了水泥护栏。”唐柯称,幸好自己系了安全带,只是头部因惯性撞碎了左边车门的玻璃,立刻全身是血:“还好当时比较清醒,遇到一位好心的出租司机免费送我到医院,才能及时救治。”唐科称该出租司机还帮自己收拾一路掉下的物品:“只记得他的车牌是AT2193,我真的很感谢他。”

    剧组停工播出延迟

    据悉,《莲花闹海棠》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期,预计12月推出贺岁档,而由于男一号唐柯的突然受伤,剧组不得不全部停工,播出时间也会推迟到明年。据了解,唐科由于左腿扭伤,只能坐在轮椅上,脸部拆线也会在6号以后,但唐科表示,自己很对不起剧组,希望尽快返回剧组拍戏:“剧组上百号人都等我一个,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我和剧组沟通过,希望能早日回剧组,先拍一些远一点、不用走路的镜头。”

    男女主演都破相

    《莲花闹海棠》虽然是重庆台年度大剧,但绝对是一波三折,之前记者探班时发现,女一号秦丹全是侧面出镜,原因是拍戏中,不小心从一个坡坎摔了下来,右脸划破了三条口子,导演不得不把秦丹的主戏都停了,耽误了一周时间秦丹才能在化妆下出镜。而这次男一号唐科直接在脸上缝了50余针,虽然请了美容医生缝了50余针“美容针”,拆线后痕迹相对较小,但由于唐科脸伤得不轻,要是不能得到合理治疗,还是有“毁容”危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