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白雪曝已为人妻 儿子已上幼儿园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0:09:20   来源:   


白雪家中国风浓郁


白雪在家中


  唱着《千古绝唱》走进人们视野的白雪(听歌),日前被披露已经嫁人,有了个事业有成的老公,且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

  白雪只透露:丈夫是圈外人,有自己成功的事业,婆婆和公公都是军人,是比较正统的家庭,儿子已经上幼儿园了。白雪称和丈夫是在聚会当中认识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恋爱后,两人觉得差不多应该长久地在一起了,就几乎是同时提出了结婚的想法,然后,第二天他们便登记结婚了。刚开始恋爱时,婆婆还曾以为白雪会像一些娱乐报道中提及的女艺人一样,不过,在接触过一段时间后,婆婆便十分理解白雪的工作,婆媳关系融洽。

  白雪的家中国风浓厚,而在她家客厅的一个柜子上放满了各类照片,大多数是她自己和儿子的。白雪说自己第一次听儿子叫妈妈,她红着脸跑开了。最为有趣的是,由于跟老公恩爱有加,两人经常会拉着手散步,这一度让儿子有些吃醋,每次两人拉手,儿子看见了就会跑过来,拉起两人的手才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