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威婚礼奢侈被弹劾 “商业化”婚礼比姚明还高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4:45:56   来源:   

三亚,明天——将有一场万众瞩目的婚礼隆重举行,新郎和新娘分别是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得主杨威和前国家体操女队队长杨云。目前,二杨已抵达三亚,而证婚人——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伴郎李小鹏等亲朋好友均已“到位”。此前有媒体称,这场婚礼是“中国体操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气氛最为浪漫的一场美丽婚礼”。

婚礼当天,身穿价值3000万黄金婚纱的杨云如何惊艳亮相,是目前最被广泛关注的焦点之一。杨威杨云大婚是中国体操队的一件喜事,自然也是总教练黄玉斌最为看重的头等大事,多年来黄玉斌和杨威早已情同父子。此番喜逢爱徒的婚姻大事,作为恩师的黄玉斌自然是证婚人这个重要角色的不二人选。据悉,由于杨威和杨云奥运会后忙于各种商业活动以及琐事,因此把婚礼全部打包交给婚庆公司筹办,此前由三亚百花婚庆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杨威和杨云把婚礼交给了另一家婚庆公司和朋友们去操办。


杨威杨云高难度婚纱照

因此,除了时间和地点确定以外,杨威和杨云对婚礼的细节几乎一无所知。“来了三亚,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最近太累了。”杨云说,“婚礼现场到底是什么样子我还真不知道,全都是婚庆公司办的,现在还在保持神秘,等我去了再揭晓。”至于婚宴的菜式,杨云也笑着回答“不知道”。

从舆论来看,最初大家对“威云恋”开花结果充满期待,祝福之辞不绝。而随着时间的临近,加上“3000万婚纱”的报道面世,值得注意的是新近引来不少争议的声音,甚至指责声,其主要观点就是“太高调”“太商业”。有的网友还把他们的婚事和姚明的低调婚礼拿来对比。这一切,对体操界的一对新人来讲,也许是一种不曾想到过的尴尬。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