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涛为新戏零下30度“裸奔” 首演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4:55:40   来源:   


《过界》中两位主角郭涛与李小冉为戏吃尽苦头。

广州日报11月4日讯 中国首部情感公路大片《过界》于昨日(3日)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电影发布盛典,新锐导演袁卫东携郭涛、李小冉等主演登场。制片方现场正式对外公布了该片11月7日全国公映的消息,并发布了时长8分钟的片花。

这部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打造的电影《过界》,邀请了郭涛、李小冉和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出演片中重要角色,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一场意外事故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3位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了这段现代都市人的“心灵越狱”之旅。

影片在广州取景后,将重心转移到了敦煌的大漠中,当时正值全国普降暴雪,沙漠风沙漫天,在零下30摄氏度的气温下,主演郭涛面对的是“非人”的待遇,他不仅要为了爱而“裸奔”,更是要大演激情戏。如此冷的拍戏环境、公路上大胆裸奔,还要演激情戏,这对郭涛来说都是银幕上的第一次。

男主角郭涛奉献了自己的银幕激情“处女作”,而女主角李小冉的表现也毫不含糊,不仅成功地饰演了一位风情万种的成熟女人,更要用自己的肢体来展现自己对爱情的渴求。从此次公布的8分钟片花中看到,在这部影片中,她与郭涛分别在沙漠和越野车中上演了两段激情戏。

李小冉表示,在沙漠荒野中拍激情戏绝对是一次痛苦而奇特的经历,夜里的温度极低,寒风在帐篷外呼呼地过,人的肢体很容易就会僵硬,但她与郭涛还要做出很激烈的动作,这对双方都是一种极端的考验。“我估计正常人一辈子也不会有这样的体验。”李小冉称如果真有个如此独特的男人出现,她也愿意跟他以车为家为爱走天涯,“如果真能和我共度一路的艰险,我就跟着他走,再漂泊也不怕。”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