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贞贤:在韩国演艺圈很累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22:46:16   来源:   

 

 
↑李贞贤坦承在韩国演艺圈压力很大。→温碧霞否认婚变。
    昨日下午,李贞贤、南贤俊、温碧霞、童蕾等人全副“舞”装,现身上海,当晚,古巨基和新婚的胡静夫妇也赶来助阵某活动,吹响了“集结号”。昨日,李贞贤和温碧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李贞贤:韩星自杀影响圈内情绪
    韩国艺人压力之大、竞争之激烈尽人皆知。“有时候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为了减肥,又不敢吃东西,最累的时候,我险些在舞台上睡着了,当时就想该不该放弃,为什么要做这些? ”李贞贤说。“韩国艺人心理承受能力很差,很多人在网上写关于艺人的丑闻,这些会让艺人感觉特别累……”谈到前阶段几位韩国艺人相
    继自杀的原因,李贞贤说,艺人自杀事件曾经严重影响到艺人情绪,“为
了解压,明星们不得不经常在一起聚会,还相互发‘你不会自杀吧?’这样类似于玩笑的短信,相互支持。 ”
    温碧霞否认婚变:对现在生活很满意
    昨日,昔日的性感影星温碧霞以优雅的华尔兹舞步出场,站在年轻、娇小的李贞贤身边,让人慨叹岁月之无情。
    在接受采访时,刚刚度过七年之痒的温碧霞以“很满意现在生活”来否认此前的婚变传闻:“从15岁开始出道,这么多年真的很辛苦。结婚后,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私人时间,可以陪陪老公。 ”谈起夫妻相处之道,温碧霞则表示尊重是前提,“我很幸运,老公他很尊重我,并且支持我的工作。 ”“我老公家境很好,也受过很好的教育,但绝不是外界所说的富豪,说我为钱嫁入豪门,对他对我都很不公平”,温碧霞强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