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庚的八位如花似玉绯闻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3:13:28   来源:   

  文/欲望烧饼

韩庚,08年内地最红的男艺人之一,这个腼腆的中国男人,用灿烂的笑容,安静内敛的性格,出众的舞技与成功闯荡韩国娱乐圈的海归背景,打动了亿万的中国青年,他的成功简直是娱乐圈的神话,但这个神话却是以强大实力做铺垫的,他的成功不是偶然,他在日积月累中提高自己,他是厚积博发的范例。

                   

    韩流侵袭内地十余年,在攻占中国市场的同时,这个东方的娱乐之都,也将最时尚,最符合年轻人的激情与浪漫带进了千家万户,韩庚在韩国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内地粉丝的神经。因其健康的形象,在韩国走红后便在中国内地俘获了大批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粉丝的心。

                 

    08年,面对韩国娱乐圈的不景气,韩国艺人大量来华淘金的同时,韩寒也随大流,选择了全面回归,这无疑给了内地娱乐界一剂强心针,公司花重金打造SJ,而韩庚是这一组合的绝对主打歌手,围绕他的一系列完善的宣传与推广,将原本人气高涨的他一举送上了一线行列。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人红了,什么事情都来了,尤其在娱乐圈这个无底洞内生存,就必须面对永无休止的流言蜚语。韩庚的大红大紫,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于是一连串的绯闻就粘上来,想甩都甩不掉。而韩庚自然就成为了美女们关注的焦点,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庚饭中最热门的话题。于是绯闻就这样诞生了。韩庚由与哪些美女传出过绯闻了?

一、李小璐

    先有韩庚在长沙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对李小璐示好,后有韩庚与李小璐到韩妈妈开的饺子馆吃宵夜,两人在一起亲密非常,让人不得不相信两人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是真的。

[page_break]

二、张筱雨

    有“中国第一裸模”之称,并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而是她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胆量,一脱而出名。也不知道是谁无聊,竟然把这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硬是扯到了一起,还声称张筱雨顶替了李小璐成为韩庚的女朋友,真是富有“创意”的炒作。

三、牛萌萌

    “岩女郎”-牛萌萌因为与韩庚吃顿宵夜,被传出绯闻。今年9月中旬,韩庚与牛萌萌被拍到深夜一起吃宵夜照片,虽然两人武装得非常到位,尤其是牛萌萌的打扮更是难以辨认,可后来还是被一位叫醉月夜朦胧的网友认出来。两人边吃边聊,显得特别开心,韩庚眉飞色舞,不停做出一些夸张的表情,惹得牛萌萌笑得花枝乱颤,饭桌的气氛非常活跃。

四、朗琪儿

     韩庚与李小璐、张筱雨、牛萌萌的绯闻闹得正欢时,又一美女坐不住了,一位名叫“朗琪儿”的大学女生进入人们的视线,更有消息称,在韩庚母亲所开的饺子馆,与韩庚韩庚亲密无间的女子,是朗琪儿而并非之前报道的李小璐,而两人的长相也酷似。这个美女出身富豪家庭,且在国内以及东南亚都有多处家族产业。于是“韩庚傍上富家女,明星富豪门当户对。”的消息在网上开始疯传。

[page_break]

五、刘亦菲

    正当韩庚“疲于应付”着这诸多的漂亮女友时,网友丹书光光爆料,称韩庚的真正女友乃是“小龙女”刘亦菲,这位风头正劲的超级美女的加入,使原本一团乱麻的情况,更加扑朔迷离。该网友爆料称,一年前两人相识于一个朋友的聚会上,第一次见面就互有好感,随后两人经常小聚,感情迅速升温,两人还为易建联与刘亦菲的绯闻而大闹别扭。

六、黄奕

    首次触电影视剧的韩庚,在《青春舞台》中和黄奕演绎一段“姐弟恋”,黄奕扮演一位女射箭运动员,韩庚扮演她从小青梅竹马的“小弟&r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