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龙传奇》昨晚落幕 收视率创央视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5:19:34   来源:   

大连晚报11月6日报道 昨天晚上,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终于落下帷幕,该剧播出时围绕该剧所引发的褒贬争议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骂得凶、播得火”是该剧的现象。昨天记者获悉,该剧以14.87%的收视率创下央视历史新高。

昨天,该剧的制片人俞胜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说起来我们也是借了李小龙的光,因为李小龙的影迷数量太庞大了,有了这些铁杆龙迷的支持,我们的剧想不火都难。”昨天,在剧中扮演李小龙的陈国坤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这个角色,我整整等了10年。”因此非常珍惜这样的一个机会,从一开始选角的过程中,他就曾击败了金城武、周杰伦这样的天皇巨星,获得了《李小龙传奇》导演班子和李小龙家族的认可。从饰演心中偶像的那一刻起,陈国坤对待每一场文戏和武戏都非常认真和敬业,他说除了有一场从7楼跳下的场景使用了替身之外,这部长达50集的大戏每一个镜头都是亲身去拍摄的。

12岁就迷上了李小龙的陈国坤是香港影视圈里大家公认的“小龙”接班人。在某门户网站进行的《李小龙传奇》调查问卷里网友选择“陈国坤神似李小龙”的占到了80.17%。陈国坤说:“李香凝(李小龙的女儿)来探班时,我向她请教对我的表演有什么意见,她说看我拍戏的片段就觉得我和李小龙很神似了,让我尽量放松去演就可以了。”陈国坤说之前有不少人找他出演李小龙,不过都被周星驰一一拦下,“他说没有很好的剧本就千万不要去演,而这次机会到了,所以希望我不要丢他的脸,丢龙哥的脸。”而此前也有关于关锦鹏的电影有意请周星驰出演李小龙的消息传出,对此陈国坤表示周星驰很敬重李小龙,所以他绝不会出演。当问到陈国坤会不会担心出演李小龙之后就会被定为特型演员,以后无法出演别的作品时,陈国坤说那自己就转做幕后工作。 (本文来源:大连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