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当红组合“BigBang”成员突然晕倒住院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5:39:04   来源:   

  韩国当红组合“BigBang”成员T.O.P(原名崔承贤)因为突然晕倒被送往急救室。所属经纪公司称“是因疲劳过度而晕倒住院”,强烈否认“过量服用安眠药”等传闻。

    朝鲜日报援引中央大学医院方面消息称,5日晚12时30分许,T.O.P被送到首尔黑石洞中央大学医院急救室接受急救处置,然后立即被转移到15楼特诊病房。关于T.O.P住院一事,医院周边流传着“过量服用安眠药”的传闻和患抑郁症的T.O.P吃了安眠药的传闻,但T.O.P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称“是因疲劳过度而晕倒住院”,强烈否认传闻内容。

    中央大学医院方面只介绍说:“T.O.P目前在病房睡觉。”对于为什么住院、状态如何等问题一概不予回答。

    当天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的BigBang计划8日通过MBC电视台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正式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