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明荃家中跳艳舞 穿性感睡衣哄罗家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7 09:40:20   来源:   

 据报道,因受好友郑裕玲情变“启发”,汪明荃一改往日人前强悍形象,不仅积极到男友罗家英家中探视,还穿吊带装大跳性感舞蹈。


阿姐仍身材曼妙,性感睡衣“犒赏”男友


汪明荃、罗家英相恋几十年,仍无一纸婚书。(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6日讯 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51岁的郑裕玲(嘟嘟)与一起生活十六年的吕方分手后,令一众上年纪的圈中女友们即时响起了警号,怕老来没有伴;据知汪明荃(阿姐)看到嘟嘟这位好拍档感情路上到老还是一场空,为免步其后尘,即看牢自己的男友罗家英,第一步就是改变自己强悍的形象。

据报道,上周四,做完头发打扮美美的阿姐即赶到男友罗家英的九龙塘寓所。寓所的窗户还没来得及关上,窗前就出现了阿姐身穿吊带贴身性感睡衣的身影,阿姐还在家英哥面前跳起舞来,极尽温柔之能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