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证人》主题曲在大连首发 谢霆锋倾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7 15:44:11   来源:   


《证人》剧照。

大连晚报11月7日报道 前天傍晚,由银都机构、英皇影业出品,光线影业负责发行的华语动作影片《证人》剧组来到我市,苗圃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现身在大连电影公司举办的影片媒体见面会上。值得一说的是,由片中男主角谢霆锋演唱的影片主题曲MV《可以,可以么》也在大连举行了独家首发仪式。《证人》已经确定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联合主演,并邀来内地实力派女生苗圃特别演出。

苗圃演暴力女“自残”

在影片《证人》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播放了苗圃在片中简单的短片介绍,“无台词惊艳演出、仅用眼神和手指彻底征服观众”等众多特别评价令在场的记者们很是敬佩。该片颠覆了传统警匪片的单一性,在“暴力街头”的同时强调人性,所以堪称“武林高手情感对戏”。采访中,苗圃更是自曝拍戏时的花絮——“屠龙板砖”自残。据苗圃介绍,她在片中饰演黑社会大哥张家辉的爱妻,惨遭车祸成为植物人之前是一个标准的香港“古惑女”,片中还有苗圃用板砖拍人的大动作场面。苗圃说起这段戏的时候又发出了标志性的豪爽大笑,“我拍的人没有怎样,但是我把自己的手指甲给掀起来了,还真有点疼。”

毕业于北京的西安籍演员苗圃是内地一线的实力派演员,由于主演了《五月槐花香》、《范府大院》、《绝对控制》、《我们俩的婚姻》等多部有口碑有收视的电视剧而广为人知,但是电影作品却寥寥可数。而今年却是苗圃的“大银幕发轫年”,年初凭借中日合拍电影《凤凰》成功成为新科大学生电影节影后的苗圃,又在年中凭借《樱桃》拿下上海影评人大奖。年底,苗圃主演的英皇电影《证人》和山寨歌舞电影《高兴》又将相继上映。可以说,年底的忙碌已经让一直非常低调的苗圃瞬间成为了影视圈的“大红人”。

谢霆锋倾情献唱主题曲

《证人》的主题曲《可以,可以么》,是由影片的主演谢霆锋倾情献唱的。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全长4分钟的MV中,《证人》当中的飞车、撞车、枪战等很多画面都得以呈现,而被大家一直期待的那场谢霆锋“令人惊艳”的哭戏,在MV中也予以展示。近年来谢霆锋专注于拍电影,已经好几年没有出过音乐专辑,这首歌对于广大歌迷来说也是一次回馈。应该说,这首歌的歌词中有很多蕴藏谢霆锋心事的表露,记录了他这些年在演艺圈打拼的许多感慨和历程,让人感慨万千。就连张静初都忍不住表示,这首歌有望成为谢霆锋近年的音乐代表作。我们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谢霆锋。一个男人谢霆锋。这一点,从片尾那场让所有人落泪的哭戏就可见一斑。 (本文来源:大连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