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政鸿秀拳脚功夫 望李小龙保佑捧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7 16:00:46   来源:   


鸿仔秀拳脚功夫,希望在无线“大展拳脚”取得好成绩。


太阳报11月7日讯 郭政鸿在无线二十三年终于熬出头,今年在无线台庆颁奖礼凭多个剧集角逐“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最佳男配角”和“飞跃进步男演员”三奖。连日来网上投票结果显示他与劲敌黎耀祥势均力敌,令鸿仔十分开心。

向来敬重李小龙的他,因得到龙哥启发令他在剧中有成功演出,日前特别到师弟的武馆,向龙哥致敬,并大耍拳脚功夫,希望先师保佑他获奖。不过,鸿仔对提名最佳男配角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较有信心得奖:“我希望三个奖中到一个,作为答谢看好我的好友陶大宇同欧阳震华,又可让师弟师妹见证,只要坚持,一定有成果,我在无线二十三年,绝对是代表人物,有今日成绩并非侥幸。” (本文来源:太阳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