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想八周董新恋情 周迅喜欢梁朝伟多过Rain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09:57:48   来源:   


侯佩岑佩戴$36,180耳环及$85,860手链。


周迅佩戴项链及耳环总值约5000万港元,手表价值$32,430,行头是众人之冠。


侯佩岑昨现身北京出席活动,笑言若选男友,Rain或梁朝伟也不合她心意,因为他们都是万人迷,自言不想男友成为女人糖心,心目中的择偶条件是性格开朗、乐观和孝顺,样子反而不重要。问到若要她访问前男友周杰伦(Q吧),最想问他什么?她笑说:“我会问他最近有什么新恋情,开玩笑的啦!如果问私下都会在电话问什么,我不会讲给大家听。”对于周杰伦的新欢,侯佩岑则不便评论。

周迅行头最劲

而正在拍摄《苏乞儿》的周迅,戏中饰演苏乞儿的太太,每天只要化淡妆便可,笑言不用化浓妆,感觉更像自己,不过昨日她却佩戴价值约5000万港元的钻石项链和耳环亮相,行头乃全场之冠。问到对两位型男梁朝伟和Rain的感受,她笑说:“这次第一次见Rain,自己喜欢梁朝伟多一些,伟仔是一个非常好和受尊敬演员,好想同他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