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自我催眠变叶问 狂练体能迎战甄子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0:25:08   来源:   


梁朝伟正狂练体能,准备演武术宗师。


梁朝伟受访时大谈工作的点滴。


以武术大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早前闹双胞胎,两部戏分别由梁朝伟与甄子丹饰演叶问。昨日梁朝伟出席北京举行的手表活动时,直言最近为该电影而狂练体能,每日做运动八小时,实行做足准备以迎战有武术根底的甄子丹。

某品牌为庆祝首款自制机芯的诞生,昨午举行记者会,并于晚上假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开启仪式,会场将变身成一个奇趣魔方,将时计发展史的传奇人物、发明及典故以人手绘画呈现眼前。

梁朝伟昨日出席者记会,他与韩星Rain均佩戴某款手表,全球限量125枚,价值226,700港元。

想发掘新人

梁朝伟透露,将拍摄由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他笑言这套戏已说了五、六年,现今终于开拍,预计明年夏天正式拍摄,他现正为拍戏练操体能:“这个是非常突破自已的角色,我向来都有做运动,现在由十点做到六点,因为要有好的体能。我扮演武术宗师叶问,要不断令自己相信自己是这个人,自我催眠几个月后就会好好打。”

伟仔续说,为将精神集中在《一代宗师》片,故推掉其他剧本。问伟仔会否有兴趣做导演?他称现以演员为主,并不考虑当导演,不过下个目标是尝试发掘具潜质的新人。

时常求突破

提到手表,伟仔坦言以前有收藏,现在反而比较少,并表示喜欢送表给别人当礼物,问他与品牌有何共通处?他谦称:“我只是外行家,大家相似的地方就是时常寻求不同突破。(你都有好多代表作。)我从来都不觉自己有什么代表作,因为从来不满足,做就会发现自己缺点,可能这样可以推动我进步。(为什么可以每次都这么抢眼?)做好多运动,身体好,心情就自然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