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出道十年处女秀 粉丝5分钟扫光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4:27:44   来源: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定于12月20日举行出道十年的处女秀,于可容纳7,500名观众的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首批2,000张门票于前日(11月6日)下午2时发售,结果只花了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而余下的5,500张门票的抢购情况将更激烈,目前网站显示,等待购票的用户达13,000多人。

  为求完美演出,李孝利将3亿韩元(约人民币170万元)演出费交还给主办单位用于制作上,现时她每天排练逾12小时,好友金建模、Big Bang及辉星等已答应客串演出。而李孝利早前客串男歌手辉星的新碟主打歌《星星陨落》MV,同样热爆网络,她在MV中饰演辉星的前女友,当中不乏甜蜜镜头,包括在床上烟韧和拥吻的温馨场面,MV在辉星的官方网站公开后,大批乐迷争相浏览,令网站挤爆。

  此外,有统计李孝利今年的总销售额已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5,800万元),比得上一般企业的业绩,单是去年广告代言收入便有30亿韩元(约人民币1,700万元)。(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