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作片《证人》加内心戏 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6:37:07   来源:   

 由光线影业、英皇电影及银都机构联手打造的《证人》,是谢霆锋经历“艳照门”事件后首度亮相的一部电影,与导演林超贤、演员张静初、张家辉的合作,也让谢霆锋迸发出不同于以往的演技实力。《证人》并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领跑贺岁档的同时也拉开一年一度的贺岁票房决战。

  《男儿本色》后谢霆锋为了儿子出生暂别银幕一年,《证人》是为人父亲后的谢霆锋交出的首张答卷,此时的谢霆锋经历过很多,无疑显得更加成熟。这部影片也正好给了他表现演技的机会,除了秉承一贯的亲身上阵的动作和枪战戏外,更加入了大量的内心戏。在最早拿到剧本的时候,谢霆锋也曾询问林超贤导演“为什么找我拍这样的戏”,导演当时回答他“你当了爸爸,心态不一样了,我觉得是时候了。”对此,谢霆锋对于导演有很多感激,他自认为自己的感情戏和内心戏都不弱,只是以前很少有人给他这样的机会。

  据看过样片的工作人员表示,放映这部电影的时候,当演出到谢霆锋抱着剧中小女孩痛哭的一场戏时,在场的人都跟着掉了眼泪,都被霆锋的惊艳一哭感动了。他们认为谢霆锋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绝对足够突破。谢霆锋也坦言,做爸爸之后,对小孩的保护意识会很强烈,尽管是在拍戏,但是在看到那样的残忍镜头时,还是会忍不住真情流露。光线影业的总裁张昭也表示,谢霆锋的表演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对这部影片在内地的上映非常的有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