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宜宾歌友会场内爆满场外千人等候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1 11:10:41   来源:   

        

张杰宜宾歌友会


张杰宜宾歌友会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张杰来到家乡四川宜宾在宜宾学院体育馆举行自己的新唱片歌友会。当晚的歌友会可谓空前火爆,不仅场内爆满场外更是聚集了几千人等候张杰的场面。最后主办方为了考虑艺人的安全,不得不提前结束歌友会。当晚张杰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口气演唱了6首歌曲,包括《明天过后》《我们都一样》《天下》等等,其中也演唱了EP中的《最美的太阳》,张杰每唱一首歌都能引起台下歌迷的大合唱,场面非常温馨。

  歌友会上,来自各地张杰的粉丝们纷纷上台与自己的偶像一起互动,并向张杰赠送了礼物,而张杰将签名的照片和碟片回赠给了支持他的粉丝们。在台上与张杰互动的粉丝中,一位60多岁的女粉丝特别显眼。她说,很喜欢听张杰的歌,现在,她家中有三代人都是张杰的粉丝。也让张杰非常感动,称自己一定会做好自己的音乐不会让支持他的朋友们失望。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高兴能来宜宾给“星星”们唱歌。张杰说,他有几个好朋友在宜宾,他也很喜欢宜宾这座城市。 (主编/左健)

新闻表情